乾媽真好 乾媽送蛋的拖鞋'小小一雙湯瑪士要四百元耶''我的天呀'好貴唷 還有一份身高表在家就可以幫蛋量囉'一個快要三百元房地產'日本的就是貴喔 如果是我肯定下不了手去買喔 蛋的乾媽說冬天快到囉'所以買一雙冬天的室內拖鞋給蛋穿喔買屋'好貼心喔 謝謝漂亮的乾媽喔'總是對蛋這麼好喔''蛋蛋多親妳幾下喔 謝謝妳送蛋的禮物喔 買屋 乾媽呀'妳的禮物我收到囉'妳對我好好喔'以後我愛妳就好啦 這是我的新拖鞋喔'沒穿過的啦'先在床上拍拍一下喔 信用卡代償 因為我麻麻說穿到地板就不行穿到床上喔'不然會髒掉喔 這是我的新鞋子'誰也不行跟我搶喔'不然我會哭哭 九份民宿今天下午蛋有睡飽喔'晚上先帶蛋去買奶嘴'蛋第一次進去叫店員阿姨喔 之後蛋就自己拿奶嘴去櫃檯結帳喔'恩'不錯'好棒喔 晚買屋上帶蛋去看醫生'蛋還有咳嗽和流鼻水'我就先讓蛋做搖搖'沒投錢的車'蛋不敢做會動的 蛋看到阿婆也一直叫阿婆'阿婆說蛋好會說話喔'心花開喔 襯衫 以往蛋看醫生都是大哭大鬧喔'今天怪囉'看到醫生就叫阿伯'很有禮貌ㄟ 看到護士就叫阿姨'蛋還會自己分辨年輕或老的'好厲害'蛋今天嘴八租房子好甜喔 蛋今天的表現讓我和蛋拔大吃一驚喔''蛋'以後很快就會虧妹妹囉 蛋蛋呀'你真的長大好多喔'也很會說話信用卡代償'麻麻給妳拍拍手 看醫生就是要乖呀'哭哭真的很醜喔 蛋生病好多囉'買屋謝謝大家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v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