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0D產檢.....-一切就順其自然吧!一大早就醒來了,........一方面因為昨晚十點就上床休息,一方面今酒肉朋友天要再幫小豆子照超音波確認寶寶的重量...再決定是否進行催生....早上八點就到診間報到超nice的醫生,租屋網一見面就說alen呀...這麼早就到了,別擔心寶寶的體重,今天先來看超音波....結果終於出爐:38W0D 面膜baby 3256g,比37W0D量少8g,呵呵~~~~應該可以安心了!上次量太澎風....醫生還幫我看了羊水量、胎盤鈣關鍵字廣告化狀況....都表示一切正常,特地看了寶寶的五官...小豆子有睜開眼睛耶....我還很呆的問醫生...裡面不東森房屋都是羊水....眼睛還可以睜開喲!到的診間,醫生說 一般baby 3200-3300是最好生的不過...因為我身高夠房屋貸款高...再加上我和我家老爺都是屬於壯壯體型,醫生說 我們有本錢生3600到4000的寶寶....醫生說,,..現在票貼就看我們要決定哪種生法....老公是說 提早生 我比較不會辛苦...坐月子的天氣也不會那麼炎熱可是...我有巢氏房屋想...一切順其自然!小豆子想要什麼時候出來 就什麼時候出來吧!你媽我都會做好心理準備的!......醫室內裝潢生安排5/12再去做產檢,還打趣的說,搞不好 我們會提前見面呦.....是呀 是呀...希望提早見面時 我看到西裝外套醫生還笑得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v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