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雪真美麗..銅鑼杭菊最近因一位好朋友喜歡上攝影,所以他都會跟我說一些攝影大師們愛去拍照的地方,十一月是銅鑼杭菊盛開的日子,其實訂做禮服每年都會開只是我都不知道,上禮拜我都一直約人非假日去走走,但是每天都在下雨所以都沒成行,原本我這禮拜要休息停止玩耍的,但剛好朋友有空濾桶也剛好他們說想走走於是我又出發了,終於來到我想了好幾天的銅鑼杭菊,位置在九華山的山腳下從三義交流道下路不難找,杭菊每年的3.4月種植經酒店經紀過3.4次的中耕後才採收,所以大多是在10月中旬以後才陸續的開花,整片的杭菊稍微蹲下看真的很像一片下過大雪的場景,一大片的菊花田假日因為酒店工作遊客多只有2.3個婆婆在採收,鵝黃色的杭菊,我拜託了一個專業的攝影師幫我拍一張,一整片的黃色菊杭加上藍天檳榔樹感覺很不一樣,粉紅色的菊酒店打工杭只有長一點點,大太陽底下辛苦工作的大姐,又是一張數大便是美的照片,花形為球形小輪花徑,直徑約3公分 ,花色中心為黃,往外漸次轉白原酒店兼職本只有我跟阿釗,3鴻志個人去又來大衛一家也來一起會合,他們帶我們到泰安走走,從銅鑼到泰安他帶我們走一條快速道路,2邊都是山景非常漂亮,酒店經紀我們到了泰安溫泉區的<湯唯溫泉會館>,會館大多是小木屋.有湯屋也有室外的,改天一定要去住一晚享受一下,離開泰安我們來到汶水的老街酒店工作吃東西,他有名的是豆腐我們吃的是一家掛著28年老店的豆腐店,但是他的豆腐卻不好吃,口味我也吃不出所謂草莓口味跟竹炭口味吃起來跟原味都酒店打工一樣,老街很小的一條但是在通往泰安溫泉區的路上,所以假日人潮也非常多,台灣其實很多地方很美,只是我們不知道,因朋友迷上攝影會放很多大酒店兼職師拍的美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60qavnj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